Dazzling cafe
電話:(02)8773-922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微風二館後方)
營業時間:11:00~23:0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需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註:打電話預約 -->我這種衰人是不會成功的,所以只能土法煉鋼
       我是到現場候位,我大概是四點多到那邊吧,拿到132號,服務人員告訴我預計20:30可以有位置
       所以可以到處去逛逛,差不多時間到了,Dazzling cafe會打電話給你唷
註:我不到八點我就過去Dazzling門口坐了,我就進去跟服務人員問了一下我的還要等多久
       他看了我的號碼牌、並跟我說現在只到108號
       後來過沒五分鐘,服務人員就直接請我們進去囉!!
 
等到晚上的Dazzling,等的好辛苦,最好是很好吃耶!!!

人滿為患,溫暖的一點都不覺得外面冷!!

大家都吃的很幸福的感覺!!! 真期待!!

上桌的是可愛的粉紅色menu

這個是他們晚餐的menu!! 不過我吃過晚餐了,這個就免了!!

重點是這個menu,滿滿的都是甜品的menu!! 想到就流口水囉!!


旁邊都有相對菜色的照片,可以參考看看!!!

看到這麼豐富的吐司,價格也算不上是天價!!

桌邊就有餐具跟餐紙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遞上餐單,好可愛的菜單夾!! (好想A回家!!)

今天點菜的內容,一 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低消),失心瘋點了兩份蜜糖吐司

熱咖啡搭配甜品超讚的了!!! 還有一片小餅乾呢!!


天氣冷,點了杯熱的仲夏熱帶水果茶,甜甜酸酸的好滋味,我想冰的一定更好喝呢!!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NT.250,超美的啦!!

 


上面有兩根細細的脆笛酥,一球草莓冰淇淋,還有4~5顆切一半的草莓耶~~~


 

因為實在插的太美了,不知道要從哪邊下手,只好請服務人員幫忙
服務人員說,一定要把上面的東西全部都拿下來,只切開一邊,就可以看到充滿吐司磚的內餡!!


 
切開後,一定要把冰淇淋放到土司片上,防止吐司太快融化!!
草莓冰淇淋的味道好實在的草莓味,好像在吃真的草莓一樣呢!!!
吐司磚也烤的酥酥脆脆的,吐司磚上面也有灑了許多的糖,甜而不膩,不需要再滴糖漿就很好吃!!


 
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NT.200,這個上面使用的是香草冰淇淋

 

沾了冰淇淋跟卡士達醬的吐司吃起來超幸福的啦,不會甜到很膩可以一條接一條啊


 
吃飽飽來結帳,總共NT.792(有加一成服務費) 還好可以刷卡!!

 


Dazzling的蜜糖吐司真的不是蓋的,雖然沒有像我之前在泰國吃 After you 一樣的特別口感!!
不過她們家吐司吐司都有先切開並抹上奶油烘烤過,吃起來酥酥脆脆而不硬梆梆的口感很不錯

有著這不甜膩冰淇淋中和的緣故,整體的口味不會太酸也不會只剩下卡士達的甜膩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店裡也沒有提供加買冰淇淋的服務)

如果有國民旅遊卡,可以使用(有9折優惠唷!!)
另外,壽星當日在店內使用,Dazzling會送你一份經典Dazzling蜜糖吐司祝你生日快樂唷!!
 
推! 推! 推! 不過要有耐心等位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