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356 La Villa, 3rd Flr. Room 301, Phaholyothin Rd., Samsennai, Phyata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BTS Ari Station, exit 4 旁的 La Villa 3F
營業時間:10.00 AM - 11.00 PM
Website:http://www.bodytune.co.th/Default.aspx

因為就在BTS Ari旁邊,所以一到出口就很明顯可以看得到這家店

Body Tune的裝潢很簡單,一進去都可以聞到讓人很放鬆的經由香氣

我選了一個Oil massage來試試看,60min只需要600Bhat,感覺很實惠!!
付完錢了之後,這邊的按摩小姐會拿拖鞋給你換上
之後會帶你進入SPA的房間,隱密度很高呢!!!

因為我是做全身Oil massage,所以要全身脫光光(羞)
小姐會請你換上他們準備的"免洗內褲",然後只穿上這免洗內庫就直接上床躺平!!
先是背面、大腿小腿,再來正面、大腿小腿,(還會按到胸部耶,羞!!!)
整個Oil massage的過程很舒服,小姐的力道很剛好,讓身體整個很放鬆,有別於一般很扭力的Thai massage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竟然睡著了,小姐拍拍我的肩膀要我起來,拉拉筋後收工

感覺不錯!! 力道、精油,整個環境都很OK!! 只不過這邊好像是沒有Shower room可以淋浴的
因為做完Oil massage難免都會想要盥洗一下
不過還好他們的精油不會很油膩,也不會感覺黏黏不舒服,所以沒有沖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