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분식
九號線 新論岘站(925)下車後,三號出口(HanSkin大樓)
會看到一個有著咖啡廳跟加油站的路口,左轉進去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左手邊有間Family Mart的路口,往右邊那條路走就會看到這間店了
他們還有網站唷: www.theborn.co.kr

Map:

看到這招牌就是囉!!

這間店面很小,擠了很多人,東西好吃吧!!!

店內菜單(我都看不懂,只懂價錢,都不貴啦!!)

店內泡菜自助的唷,免費吃到飽
可是這也沒有很好吃!! (還是泡菜吃久了就膩了阿@@)

同事點的咖哩飯,我不愛咖哩,3,500won

我點的辣麵,裡面有一些香菇跟熱狗片,3,000won

另外一個同事點的湯餃,3,500won,看起來還好,不過同事說不錯吃(我也不知道)

我進來就看到很多人都必點的 "炸餃子" 4,000won
我同事中文沒有給我翻譯好,一開始說那是 "炸饅頭"
後來更正說是餃子類的, 所以我們點一份來吃吃看

好吃耶!! 皮QQ脆脆的,吃起來跟日式用煎的餃子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果然必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