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之前我自己在晃的時候也是有經過
看他外面掛24的字樣,我心想24小時營業?
若真的是24小時營業的,會不會是#^#@#
所以我自己是沒有來嘗試過
今天同事們說過來這邊吃,原來,就是一般的快炒店嘛

桌上的小菜是有點少,我不吃的黃瓜也是一道菜唷@@

這間餐廳上菜的速度很快唷
這是同事點的炒飯(終於看到一道是不會辣的)

這是三鮮炒飯(看起來辣翻天,之後我有再吃過,普通辣,還好)

這是我點的炸醬麵,要先用剪刀把面剪開

我想,我又多找到一樣我不是很喜歡的韓國料理了
比起韓國的炸醬麵,我好懷念,我好喜歡台灣的唷@@
這味道跟口感客觀上來說是不錯,但是真的不是我的菜


這間店還有甚麼麻婆豆腐飯,,,,之類的東西
可能不是很正宗的韓式料理店,這間店應該算是中華料理吧
so so!!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