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華川宴
地址: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號之1
電話:03-3286989 
 
裝潢非常的中式, 桌椅, 餐具, 甚至廁所給人的感覺都很古色古香 
 
的確是有下本錢, 雖然稱不上"高級"二字, 但是已經看得出來用心的程度了 
 
另外在餐廳裡面還展了不少雕塑品, 可以順便觀賞看看 
 
一上座, 馬上送來一壺熱茶
蝦餅不錯吃, 可以看到蝦殼, 也許只是普通的蝦餅,
但是大概就是這個看到蝦殼原因讓我覺得味道很足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加湯底不加料有點怪, 
這家麻辣火鍋店標榜的首先應該是他們的食器吧
他們用的不是"鍋", 而是"鼎", 全部是由老師傅手工打造, 
1800度的窯火燒出來, 可以耐高溫, 導熱快的鼎.....
而湯勺也是由不鏽鋼打造, 一樣是耐高溫, 而且不會有久煮散發毒素的疑慮
鼎的底部還設計了三個防火(熱)片, 將湯勺放在防熱片上方, 不鏽鋼的湯勺就不會燙手了 
 
消費方式是每人湯底費用NT$50, 其他火鍋料單點, 湯底共有麻辣, 蔬菜與東北酸白菜可以選 
 
我們選的, 是麻辣湯底跟蔬菜,這兩種湯底的表現可以算是中上,
(麻辣鍋若是想要去辣油,可於點餐前先跟小姐說唷)
而且麻辣湯底裡面放了大量的花椒, 可能有很多人喜歡花椒的香氣, 
但是我不是很習慣那種味道.....所以當天有很多花椒都被我挑起來了

蔬菜湯底裡面放了許多提味的菜, 番茄, 菜頭, 白菜, 還有芋頭....
麻辣鍋當鍋底被煮沸的時候, 那些辣油會往旁邊閃, 所以我都是撈辣油底下的湯底來涮火鍋料吃, 
沒有了辣油的嗆, 其實他們的麻辣湯底還算是不錯的, 就像他們標榜的那樣, 辣而不嗆, 口口回甘

後來我發現了將蔬菜湯跟麻辣湯加在一起, 竟然意外的好喝
連續喝了好幾碗這樣的湯.....完全顧不得之前到處都有人說火鍋的湯是熱量最高的部位....

我們點了肥牛, 手工魚餃, 豬大腸, 魚豆腐......用料都還算新鮮, 
魚餃跟一般的冷凍魚餃口感很不同, 外面的裹粉讓口感變的很滑溜, 
肥牛的油脂很肥美, 有脆脆的口感, 加上原本就有的鴨血跟豆腐, 差點就吃不完....
不過這家阿,實在不算便宜, 不過服務算不錯, 
雖然有些生疏, 但是都還算有禮貌, 反應也都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