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龍太郎平價日本料理
地點:竹市西門街60號(遠百左側)
電話:(03)5278076、5241913 
 
店面頗小,而且座位不多
但客人還算不少,因此人多時候就必須與別人併桌一起坐 
 
點了鰻魚定食,NT240,整個Set,看起來很豐富,但是我覺得不是挺精緻的就是了 
 
像是這個沙拉(賣像好像不好),不過味道OK 
 
茶碗蒸,蛋香很棒,裡面有一塊肉跟蝦仁,料很實在唷 
 
毛豆,我個人覺得有送這道小菜有點怪 
 
味增湯,整個鹹的很有日本味哩~ 
 
剛烤出來的鰻魚味道香濃,口感還不錯呢~ 
 
這是我點的親子丼(就是雞肉),NT.110,好大碗
醬料的味道不錯,本以為雞肉是大塊的
結果是比肉絲稍微大一點點的雞肉,咬下去有點失望
不過整晚丼飯的口感是不錯的唷~ 
 
綜合來說 雖然價位上還算是平價
但是根據當天所點的東西水平,個人是覺得很普通
也或許是我沒有點到生食來試試其他食材吧
但單就當天用餐的整體經驗,是有點還蠻失望的就是了
或許我沒有點到這家店的招牌或是精髓料理吧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