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機票是要從LA轉機到DC去的~ 
可是航空公司給我抓的轉機時間點不好!!
竟然要我等上八個小時才能轉到DC去
這樣我這八個小時....怎樣? 是要在機場當流浪漢阿~

在我極力力爭下,我爭取到了由航空公司提供的免費過境旅館
離機場不遠,搭bus約莫10分鐘內可到(搭的bus也是免錢的~)
雖然我帶著兩咖30吋的行李箱,還有大大小小的隨身行李很不好移動
可是,就憑著這個"免費"的~ 即便是過去飯店然後沒睡到我也爽爽爽

新航給我的過境旅館是~~~Hilton~~~


雖然是過境,但是一點不馬虎的飯店設備

這兩張倘大的雙人床~ 看了我都昏了~ 舒服斃了

書桌、電視,都算是高檔的喔~~


賺到了賺到了~ 我覺得這趟轉機雖然費時
但是爭取到這個Hilton~~~夫復何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