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d Icelandair

Address: Miðvangur 5-7, 700 埃基斯蒂爾, 冰島 

費用: NT. 3,882 不包含早餐 by Booking.com

IMG_4676.jpg

飯店lobby一隅

IMG_4675.jpg

飯店房內一隅, , 空間篇小但乾淨舒服啦

IMG_4628.jpg

盥洗室一隅, 使用歐舒丹耶

IMG_4627.jpg

飯店櫃檯有極光call 的服務, 而且狂說今天很有機會唷

我有跟它們說請給我極光call唷~ 

我果然在今晚, 這飯店的後停車場看到極光了~~

IMG_4662.jpg

不過不是靠他們極光call, 是我靠我的神隊友半夜奇來上廁所之靈感(我當時還覺得好冷懶得出去拍照)

我們都覺得可以回家了, 我們已經不需此行了

 

真心覺得icelandair的系列飯店都不錯, 其他區域也都有icelandair的飯店, 

如果行程安排可以的話, 蠻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land 冰島住宿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