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樂Fit~健身.健康餐飲 (Google評價4.8🌟)

地址: 30080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40號

電話: 0906561913

孕期一直被醫生盯體重,深怕哪一個月的產檢體重又破表

所以吃的部分我就給斤斤計較~

盡可能找一些原形食物對寶寶健康且自己身體負擔較小

其實這些餐點對於我的食量都可以一餐變兩餐吃

孕期這樣控制下來一個月頂多多1公斤,呼~

 

現場內用空間裝潢簡單俐落的狹長型,搭配昏黃燈光,增添溫馨感

實際座位不多,現場看來店的客人,幾乎外帶居多。

IMG_3669.jpg

大部分的餐點我都有吃過唷~ (下方是嫩豬里肌藜麥餐佐泰式酸辣醬)

IMG_3644.jpg

餐點以五種主餐與三種沙拉為主,可以加點主菜。

我通常都是加他們的line, 下班前line他們我要的餐點,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

最近他們有新菜單是「番茄牛肉燉湯」$50(內用限定) 因為店家還沒準備外帶湯品的餐具

這是以切成丁狀的牛肉塊,添加紅白蘿蔔、洋蔥與番茄一起燉煮,冬天暖暖喝很棒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s Pixnet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