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已經6M了,身為母親的我還沒有認真讓寶寶自己試試看喝水

接觸副食品之後的給水,都是用湯匙一小口一小口餵進去的

那種寶寶湯匙已經很小了,通常餵進去一口就漏出一大半出來

寶貝根本沒有喝到什麼水之外

要餵到夠的水量,真的要搞到天荒地老了~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一款可愛的,寶貝好上手的水杯

外貌協會的我,在婦嬰用品店蹲了好久,敲定了就是這款

小獅王辛巴 好心情PPSU滑蓋杯(250ml)

IMG_2245 2.jpg

會選擇這款的原因,當然不是只有它可愛的外觀啦~

IMG_2247.jpg

大寬口設計好清洗好填裝,不漏水,超耐摔(PTT板媽分享)

IMG_2251.jpg

好拆裝,防滑手把,導管珠360度都可以喝到水,BPA FREE任何飲品都能裝

IMG_2250.jpg

彈跳吸管設計,食用級的矽膠吸管,柔韌耐啃咬

重點是官網說明這是一款所有配件都可以進消毒鍋的水杯

是PPSU材質,瓶身耐高溫蒸氣消毒達1000次

這也是我這個強迫症的新手媽媽很考慮的一個點~

我一定要讓水杯進我的蒸氣消毒鍋呀~

 

以上種種,我入手後當然是要給寶貝試試看囉~

IMG_2209.jpg

我太意外了,寶貝第一次喝就上手~~

寶貝嘴巴壓壓矽膠吸管,感覺水就這樣噗噗地一直出來

IMG_2224.jpg

嘖嘖嘖的一直吸,還一度喝太多頻頻嗆到~

 

新手媽媽給新手寶寶精心挑選兼具外觀以及實用性的水杯~

*吸管是有替換包可以買的唷~

真心推薦超級好用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s Pixnet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