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謝謝妳選擇我做你的媽媽~

感謝妳的選擇與加入, 讓把拔馬麻的生活多了好多色彩

IMG_5379.jpg

由於自己年紀有點大了(懷孕評估時的年紀: 37Y)

雖然也是有在量基礎體溫, 按表抄課這樣持續半年,肚皮也都沒有動靜的~ 

真心覺得不要拖,  檢查這的動作也需要雙管齊下

在得知輸卵管嚴重水腫 到決定直接上試管這中間過程不到2個月

選擇醫生從一開始大海撈針, 到最後完全憑感覺, 心之所向

一路走來, 我自己心情是戰戰兢兢, 步步為營!!

不論是自己打排卵針, 生殖中心奔走的抽血, 照超音波, 開刀的

這些的辛苦, 在我看到驗孕棒的兩條線, 從醫生手中接過媽媽手冊後全都融化了

我多麼慶幸自己一次就可以成功

我多麼慶幸在不穩定的孕初期沒有出血等等太多刺激的意外

我好感恩寶貝在媽媽還需要做體重管理吃少少的時候, 還可以自己在肚子裡吸收頭好壯壯, 待好待滿

我好感恩自己分娩雖然吃全餐外加大輸血的, 還可以很快恢復到身體最佳狀態

IMG_7940.jpg

很感謝我自己選擇的盧凡醫生, 因為相信, 所以200%跟著他的計畫建議一次達標

現在寶貝1Y了也頭好壯壯, 因為疫情的關係也沒有跟盧凡醫生叔叔拍照!!! (媽媽的錯, 立馬補拍照)

不過沒關係唷!! 盧凡醫生叔叔收到這份熱誠與感動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