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矯正預計要拔三顆牙齒~
(好加在我有一顆根管治療已經掉了的牙,不然要拔四顆咧)
裝上牙套一個月後,牙有點鬆動,牙間的縫隙變大了
(我牙尖刷塞0.9mm都沒問題,好醜喔...)
所以差不多可以來拔牙喔~

距離上次拔牙也有三年時間囉~
上次的牙是因為已經鬆動到不行,我主動去找醫生拔的
這次,醫生是要拔我完完整整健康的牙,超緊張的

醫生先給我塗上一層麻藥(甜甜的有點像糖漿味道)
 不過這是騙人用的(心理作用),讓你感覺嘴巴超腫大的

然後才給我打麻醉,針一進去真的完全沒有感覺,我好容易被騙喔~

過了五分鐘,醫生很豪邁的拿了鉗子,夾緊我的牙
搖啊搖的,搖了三、四次,"克"的一聲,牙就掉了
完全不痛痛,沒有感覺的拔牙真爽~~

可是痛苦的是在後面阿!
要維持牙齒不能繼續留寫真的是一大學問~
我棉花咬了三個小時,還是滿嘴的血腥味~

咬的我牙都痠了~還不能吃熱的,口水只能吞(千萬不能吸)....超麻煩的啦~ 
撐了三天過去,總算完全都OK囉~

今天也還有將下排矯正器通通裝上囉~~
等一個月後要來拔下排牙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