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估了好久,決定還是在台中矯正牙齒好了

雖然離我現在常住的城市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但是,我很相信這位我們從小到大的家庭牙醫(收費也比較便宜呢!)
之前在新竹貝多芬評估,實在好貴貴(做到好要10萬耶~~)
其中要拔三顆牙(每拔一顆牙除了健保外,還要自費800元,很詭異)

今天跟醫生約了要去裝牙套 

所以決定裝上前來大吃特吃一頓、所以就在診所附近吃起鼎王

吃完後準備去裝braces我不相信裝上之後吃東西真的會有障礙~


裝的過程完全不會痛痛~ 因為要拔牙所以醫生先幫我裝上排後面的

等到一個月後、有裝矯正器的牙有鬆動了,就可以拔牙了~

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要先拔哩~~

裝完後就只有鋼絲勾到我的牙肉讓我牙肉磨不舒服~

還有,要很勤勞的刷牙,這對我一天在辦公室上廁所只有一次的人真的是困擾~~

不管啦~我還是會吃吃吃給大家看,我就是愛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