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三星在越南跟巴西有工廠的時候,只有用mail跟這邊的人聯絡過
感覺都還OK (只會覺得它們的英文超級超級不好)
來到這邊之後,覺得這邊的人不像大陸代工廠的那麼流氓、也不會像韓國那樣機歪....

●從河內市區來到越南三星,路程可是顛簸到一個不行阿
  費時1個多小時才到,途中經過許多大小市場,好像難民營的fu~~
  高級計程車開經過真是一個格格不入

● 終於到了,這附近大部分都是傳統工廠(食品阿、民生用品類) 

   三星是這附近難人可貴的高科技代工廠~~  (但是外觀看起來...有破爛fu)
   see~~空空如也,一點都沒有科技感的地方

門口的接待、換證區...好破爛喔


●走了一段路才會到她們的office區域~ 真熱炸了

 進去到裡面的office區域,想說會不會有不一樣的fu~~
 
  哈~我想太多了~~ 它們的辦公區域怎麼跟敝公司的warehouse的環境這麼像~~真low
 (這個是他們專門給vender的sorting區...)


● 因為談的比較久,所以這邊的人請我在它們的餐廳吃飯

   餐廳的選擇堆為越南菜色為主~~ 
   但是因為有韓國人駐廠的關係,所以韓國菜必定是要有的

   我愛吃韓國菜,所以我ㄧ定點韓國菜的...但是好走味~~不好吃...暈倒


後來,硬著頭皮、冒著會被抱怨的風險到了VDS要談覆判,
   給我看到傳說中的VDS豬八戒…. 真的很豬八戒耶!!! (不過他對我都笑笑的,還OK啦!)



結束了這一天的拜訪行程~~ 真的很疲勞~~車子要做好久
加上市郊的路不好、很顛簸,市區的路況交通不好、很塞車~~~
所以交通時間花了很久~~
加上這時期有點熱,這邊不知道位啥的風沙有點大、有點多,我感覺我的東西都"沙沙的"...

我想我開始不喜歡這個地方了...come on ~~來點不一樣的讓我改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