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到越南去~而且是去河內、這個傳說中的鳥地方~~
不過可以再世界地圖上多差一個去過的點,這也不賴啦~~
但是語言不通這個問題在落後國家...其實是蠻可怕的哩~~

● 它們鈔票的額度都好高~~其實也沒有多少錢,現在是台幣一元可以換272,922越南盾哩~~

● 第一次做越南航空,是個33的小飛機,旁邊坐了一對越南新娘(很美)跟女兒(很吵)
   餐點還不錯吃~~但是越南航空這小飛機真的很掉漆,降落時後連續搖晃五分鐘,我都快兔了~~
 

 
● 我只能說越南這飯店的餐廳主廚可能不太會料哩,印象中的越南菜...沒那麼難吃
   但是今晚吃的東西...真的味道超詭異...好難吃~~還好不是我自己出錢
  不然我應該想要翻桌殺人吧~~~

● 早餐吧的東西就還不錯~~多樣性選擇不至於一樣東西都找不到我愛的~~

初到這邊,因為是直接到市區飯店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都還好
等我去晃晃後,才會知道這地方的真實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