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仔頭 黃家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06號

電話:07-612-3253

營業時間: AM9:30-PM17:30




高雄橋頭之黄家肉燥飯

這是傳說中號稱『全省網路票選第一的肉燥飯』

聽到這樣的稱號當然就吸引起我來品嚐這間的肉燥飯

 

來到黃家肉燥飯店前滿滿的用餐人潮, 真的很難不注意到這家店的存在

排隊我們也排了好久!! 約莫也有20分鐘了

心想;最好是給我很好吃耶!! 不然我又會使出我的壞脾氣@$^#%^

 


有食尚玩家加持,從原本小店家,拓寬到現在的大店面!

 

失心瘋點了兩大一小的肉燥飯、燙青菜、肝璉、肉羹湯





失心瘋,點了好多!

肉燥飯,大碗35元、小碗25元,這裡的肉燥飯的肥肉是偏多的

吃下第一口時感覺肉燥的滷汁是偏甜的,肉燥是肥而不油不膩,入口即化

灑上一些香菜跟胡椒粉更使得肉燥飯提味加分,黃家肉燥飯的美味果然是名不虛傳





甜甜魯汁的肉燥飯,好特別,好好吃呢!怕肥肉的要想一下,肥肉偏多(我是覺得肥肉是不會太油膩啦!)

肉焿,小碗35元

肉焿也是偏甜的口感,焿有點黏稠,有柴魚香,滋味也不錯吃

 

綜合切料,50元

可由顧客自行決定要切多少元的切料,一般來說有50元、100元

綜合切料有豬皮、三層肉、豬舌,切料沒有固定,依店內現有的切料供應

 

喜歡小吃的人,到橋頭糖廠玩,可以順便走到老街的市場,體驗一下橋頭的在地口味

這家的口感還倒是沒有讓我失望,排了20分鐘的隊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