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 Herb Association
Add: Sukhumvit 24 2ND SHOP
20/1, Sukhumvit Rd., Soi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Tel:0-2261-7401-3
Website: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Open Daily 9:00AM ~ 2:00AM


我是去Phron Phong站的,2nd分店,這個男的(我覺得應該是店長) 英文可溜的,可是有點激動@@

櫃檯旁邊陳列了她們家的系列商品 (我們失心瘋了買了五個Herb PAD -- 可以敷肌肉酸痛、還有的可以助眠呢!!!)

這是她們家的菜單,種類很多可以選擇

還有package組合(都好酒好貴貴唷!!!!)

等候區,還算舒服!!

空間還蠻寬敞的!!

服務人員要帶我們去按摩房間(走過等候區,感覺好像Motel一樣,一間一間獨房!!)

房間就是的大木板,木板上有軟墊,躺了也挺舒服的!!!

這房間都有個小浴室,做完精油SPA可以沖洗唷!!!

我今天選擇的是60min的精油SPA,按摩技術不錯到我睡翻天了@@
而且離捷運站點近、也不會不好找,加上營業時間長 (~2:00AM) 也是我選擇原因之一
每天都要逛到翻天才要去SPA一下,像那些只營業到10:00PM的就不行囉@@ 
 這邊還有私人浴室可以沖涼涼 (有些不是私人浴室呢!!) 隱密度夠高!! 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