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外觀看過去就是個髒兮兮的小攤子
(阿不就是台灣路邊攤,不要看不起曼谷唷!!!)
不過,也就是這種攤子才會有道地的泰國料理阿!!!

(我忘了旋轉的照片) 這是她們的菜單!! 都不會很貴貴

看起來髒髒的廚具,真怕吃了鬧肚子 (喂! 不要看不起曼谷!!!)

點了個雞肉飯 (@@ 真詭異,怎麼感覺跟菜單敘述的不一樣@@),30Bhat

Tom Yum Kung,35Bhat,好吃!! 真local的味道

好吃到我現在看照片都會流口水!!

這家店的老闆(男)很有趣,似乎會基本的多國語言
我看她有跟我後面桌的日本女生有說有笑,韓國人來也可以做基本的對話
跟我另外一邊後面的外國人更是聊的很熱絡
我結完帳,他跟我說"謝謝" 
他怎猜出我是台灣人,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