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樹太老
地址:竹市金山六街六巷2號
電話:(03)5772671 
 
因為有點想念日本拉麵,賭氣昨天的金山麵食館
所以今天想要好好犒賞一下!就來這邊try try他們的日式料理唷!!
菜單樣式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價位最便宜我看到有NT.148,也有NT.188,不過應該都不超過NT.250...
聽說他們是使用越光米的白飯,在店內點定食的話,可以無限吃到飽
不過今天沒有吃飯的Feel,所以沒能分享那日本米的好口感!!
裡面空間也不大,所以就拍拍他們進門之後的櫃台囉!! 
 
這是友人點的牛肉壽喜燒定食,NT.188
(因為剛上桌肚子餓,聊開了就忘了拍照了)
據友人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跟去三商巧福的口感是差不多的!!@@
而好像很淡、沒有什麼味道,友人還跟服務生要了一些佐料... 
 
這是我點的博多豚骨拉麵定食,NT.188
湯頭跟日本很像的一點...就是鹹,肉片也是普普囉!!
不過吃到裡面的筍干,一整個台灣味...有點失望 
 
定食都會附上一杯飲料跟甜點
飲料可以選的就是紅茶、綠茶跟果汁(柳橙汁)
甜點可以選的好像有冰淇淋、寒天果凍之類的以及和果子
因為我覺得他們定食附上的飲料跟甜點都很一般
所以也沒有多拍幾張了!!

這家日式料理,有點讓我小失望!!
可能我今天想吃麵沒有想吃日本最最招牌的豬排類定食
所以吃起來有點沒有那種fu!!
(看到隔壁點的豬排/雞排定食,炸的金黃可口的!!!)
只能說今天點錯餐點囉!!
改天要是想要吃飯的話,我一定要點他們的炸物類定食吃吃看
到時候再補上一篇好好比較比較!!

另外,這家店好像是沒有任何公司的特約!!
> <''都不能打個小小的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