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韓一館
電話:竹市科學園路62號
地址:03-5153308 

undefined
 
每次走過這家,都不敢放膽嘗試,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undefined
 
本來想說吃個泡菜鍋好了,不過要是吃吃到飽的話就什麼都可以吃到
所以就來個火鍋、烤肉、韓式料理吃到翻天囉!!NT.345
這邊小菜區都是自取,泡菜的部分是我最想嘗試

undefined
不是很酸、不會很辣,口味好像不是很韓風,所以我覺得還好而已ㄋㄟ... 
 
肉食,火鍋料區,我覺得牛肉、G肉還有五花肉的口感都很不錯 

undefined
 
G肉醃過之後烤出來香嫩甜美很有咬勁、五花肉烤完之後有種肉燥香,很特別! 

undefined
 
冷冷天吃的酸酸辣辣的泡菜鍋最過癮了
但是這個也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就是少了點韓式泡菜鍋應有的酸辣感 

undefined
 
海鮮煎餅這這個我還蠻推薦的,一開始吃覺得好想粉粿太厚了
後來竟然越吃越上癮,料給的也很大方,煎的香酥的很有感覺呢! 

undefined
 
本來沒有想到要吃烤肉、火鍋吃到飽的


不過吃吃到飽的也不錯,吃到了各式各樣的菜色
雖然有些東西的口感跟我之前吃過的韓式料理比較上有點差
不過整體上來說CP值也算高的了
這家店好像在新竹市也有分店(我是在園區附近的那間分店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