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Chilis
地址: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老虎城1樓)
電話:04-36028838

中秋節連假,竟然出現了個大颱風
就連想要上個館子吃個烤肉也是寸步難行
風雨之大讓我下車後即便是撐傘照樣全濕
不知道去哪邊解決Special的一餐,所以就來到這邊了 
 
來到這邊點美式餐廳的料理,原則上是跟在friday's是差不多了
所以開胃菜的部份,我們也是從拼盤點起(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元一點)
我們點的是三式拼盤NT.495,起司條+雞塊+雞柳條 
 
咦??我要小小complian,這不是我要的拼盤啦!
明明點的是雞柳條,卻給了個捲餅給我
跟服務員確認,她竟然拿了個小盤就在我們面前直接夾走
我們大家看了都傻眼,怎麼不是整盤拿進去重拼阿?
換了一個這樣小小盤的雞柳條給我們,真的Orz.... 
 
起司條的部分我覺得虛虛的,沒有Friday's那麼扎實
雞塊是墨西哥式的,太乾又很鹹
雞柳條的雞肉算很嫩,但是麵粉皮裹的太後、炸的又虛虛的
這個拼盤,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等等上了我們的主菜,碳烤豬肋排,NT.480
我們搭配了他們的特製馬鈴薯跟香料飯 
 
豬肋排的口感還算不錯,不過醬料的部份還是略遜Friday's
香料飯的味道就很怪了,算不上香料的那樣香
馬鈴薯的表現就是很一般,很普通

另外一個就是原味起士漢堡,搭配薯條,NT.240 
 
這漢堡的牛肉八分熟(應主食者要求),我個人是覺得太老了
不過口感還算OK,但也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這邊飲料要價NT.110,也是比Friday's貴了一些
東西也沒有Friday's好吃
服務態度以及專業度而言,真的差Friday's太多了
真不知道他們東西貴在哪邊?這裡特別在哪邊?
不過聽說台北Chilis的表現是在水準之上的
哎!~短時間內我對這間店已經沒有啥信心
所以其他的連鎖店也不會有興趣去比較高下

建議喜歡吃美式餐廳的饕客們,倒不如就去Friday's吧!~
最起碼Friday's多樣式可供選擇,價錢也不會那麼貴
Chilis的價格搭配上他們的食材,我真的是有點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