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世界健身中心(World Gym)
地址:(現址)中市美村路一段22號2樓
於六月後搬到現址,跟World Gym瑜珈館合併營業
電話:(04)36008088 
 
World Gym要搬家了?他們公告通知會員於六月份起搬家了
搬到SOGO隔壁大樓(好像叫什麼中星大樓的)
這個月我今天還是他們搬新家後第一次使用呢~

一到這邊就一股氣的,停車場的入口動線很不好
竟然是跟很塞車的SOGO停車場的入口是同一條路
塞車塞到爆炸不說,我要進停車場的,警衛還要我往前開
我火大了的跟他說,我是要進健身房的哩~

樓下有指標指示健身房是在2F,電梯直上2F
電梯也是可以抱怨的,使用量高但是卻只有「兩座」!
這不打緊,容量小、速度慢的可以~~
到了2F應該是準備過卡、拿毛巾、拿寄物櫃硬幣
服務人員跟我說女性的衛浴設備是在14F瑜珈館那邊
女性如需要寄物櫃的話,就必須要先上14F Check in
天那,我要搭這個慢速電梯到14F後再搭下來有氧區唷~
真的是一個火大,光我要上14F的電梯就讓我等了兩分鐘多了
到了14F的瑜珈館、女性衛浴設備,看起來是很新很寬敞
但是置物櫃擺設的那個區域,將我們可以換衣服、整理東西的空間弄得很小很擠

又搭了慢速電梯到2F準備要使用這邊的器材
看得出來很多設備都是全新的了,從跑步機、腳踏車機
一直到電視、音響設備......等等,都幾乎是全數更新的了
這般的有氧、飛輪教室也寬敞許多
但是,夏天到了,他們原本最吸引我的游泳池這邊就沒有了
哀~能讓我在這邊繼續當會員的誘引沒有了
對於這邊的環境,我也只剩下無止境的抱怨了

衛浴設備很新,新的東西一定都是很好用的阿
這邊的烤箱就沒有舊館那邊的好,這邊的烤箱就沒有提供電視可以看
多了SPA池空間,但是限制裸體進湯
在這間健身房一直以來我就覺SPA池這樣的規定很噁心
跟其他會員也有聊到,大家都不太敢使用,因為真得很髒

今天我是第一次去,其他的會員我就不知道他們使用的狀況怎麼樣
但是聊天聊到這新環境,不免大家都想要抱怨一下
這邊的動線對女性而言真得很不方便,2F跟14F跑來跑去的很不妥當
或許是想要讓女性有更棒的享受空間,但是動線不佳大大地影響了使用的情緒
再來,原本在舊館,我們這樣的老會員都可以停車停個兩個半小時
但是在這邊,動線不方便到需要花很多時間的卻只能停兩個小時
停車場的動線也令人頭疼,在很塞車的SOGO後面.....

我只能說,換湯不換藥,我所看到的都只是業者噱頭想要賺錢罷了
一心只想到設備要汰舊換新,就乾脆換個新的地方繼續服務我們
這些設備如果沒有有效性的去維護,換到哪邊都是一樣的
這一切的變動,也都沒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仔細的去評估這一切執行性
不僅僅是我,我們很多會員也都是抱怨連連、很受不了這樣的使用環境與狀況
服務人員也是舊館的原班人馬,想要抱怨、想要客訴,這些都有用嗎?
大家都想把合約趕快撐到期,換家舒適、服務令人舒服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