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世界健身中心(World Gym)
地址:(舊址)中市中港路一段423號
電話:(04)23262166 
 
我在這邊當會員也很久了,五年多有了吧
記得在我當初要進會員的時候,台中並不很流行健身這玩意兒
也因為這樣,這美式風格的健身房在台中就顯得很特別
不論是器材、或是價格上,在當時都是數一數二的不錯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去維護才有辦法細水長流的
SOGO II館(舊址)成立也有五年多的時間
機器也會老舊、設備也會壞、這些其實都是大家曉得的
但是經營者有沒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細心維護,這又是另一回事
不要看這邊機器很多,使用不需要等待......
這邊看起來「很多」的機器其實也有很多上面都掛著「維修中」
維修後的正常使用遙遙無期,只是有越來越多機台掛著這樣的牌子 
 
再來就是這邊的衛浴設備,想要有個舒舒服服的梳洗環境
蓮蓬頭也是一個壞一個、水龍頭的出水量也是不足
梳妝設備也是吹風機一隻壞一隻的也不修、也不換 
 
身為這邊會員的我,深感自己的權益大大的受損了
多番的跟這邊的員工提出相關的建議,他們也是表面性的安撫我們這些小小消費者

有許多次的經驗真的讓我氣到爆炸了
先不論跟他們提出設備不佳、請他們改善的建議
就連我們會員本身的會籍,這邊的「資深」業務也搞不清楚狀況
重新製作申請一張會員卡,保證只要兩個星期就可以到會員手中
這張卡卻足足讓我等上了兩個月,業務員也不主動與我解釋說明
還等到我去主動跟他們抱怨,他們才匆匆忙忙地將辦好的卡片給我
這就算了,這段時間要我用會員申請書當作是會員卡入場
但又卻被搞不清楚的工作人員拒絕在外,搞得我好像是要入侵他們的秘密基地一樣
而會員卡的停車時數明明是可以停上兩個小時半的
但又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工作人員蓋錯了章,讓我白白掏腰包花了一個小時的停車費

說到停車場,又是一堆可以抱怨的了
一開始,SOGO II館的停車場很單純的就是健身房會員使用
但是,今年開始這邊就變的一點都不單純了
給其他公司收購的地下停車場,有時候連要來運個動也都沒有車位
......
......
......
不要認為我是個很會抱怨的會員
我也是一忍再忍,真的忍無可忍了
不論是這邊的設備、設施,一直到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這邊的一切一切真的很令人髮指......
要不是我的會員還沒到期、要不是解除合約要賠錢,老娘早就退合約了
這邊的氣氛,真的一點水平都沒有,抱怨到死掉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