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袁牛肉麵
地址:園市民權路4號
電話: 03-3376175 

很久之前吃過一次,對這味道實在很難忘懷呢!!
在南崁吃到老大秋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但是在桃園市區,我真的找不到好吃的牛肉麵
所以對老袁,這老兵所做的牛肉麵,念念不忘 
店裡賣的品項很簡單,就是牛肉麵、冬粉、炸醬麵和一些小菜
牛肉麵份量適中,牛肉大約六塊左右,紅燒口味的湯看起來有一些油膩
麵條的口感不錯,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粗的麵條
但是這湯頭的確有些油、有些鹹,喝到最後很容易感到口渴
可是我就是愛這重口味呢!!
難怪我媽常會念我說,早晚要去洗腎...

若你來桃園逛逛衣蝶,可以來這邊嚐嚐這老兵的牛肉麵喔
它的炸醬麵也不錯
就在衣蝶後面而已,很方便唷!! 

(沒圖沒真相,下次再去補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