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Foot's義大利麵
地址:園市經國路238號之1
電話:03-357155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間店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要不是本人也酷愛義大利麵
加上有爬過文章研究過這間店的地理位置
不然我想,我路過那麼多次,還真的沒有注意到呢!! 
undefined
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介紹過這家店 
 
這間店的特色除了平價之外,還有可以提供Special的餐點
這該怎麼說呢?據網友說明...
此間店的老闆風格很獨特(就好想日劇HERO中那位酒吧大哥一樣)
若你今天想要吃什麼,即使菜單上面沒有,老闆一樣可以出餐唷!!
不過我是沒有這樣做,我今天很簡單先嘗幾道義大利麵的基本料理 
undefined
酥皮玉米濃湯跟義式蔬菜湯
蔬菜湯的口感我個人認為不是非常道地 
undefined
但是酥皮濃湯的部份處理的還不錯,推! 
undefined
青醬義大利麵,NT.140,我認為青醬的部分太稀了
所以整個青醬的口感大減,不過麵條的部分粗細剛好,QQ有勁 
undefined
而鮭魚奶油的部份,NT.170,奶油味不夠濃稠,也是太稀了
細麵有點像麵線的感覺,這與做成義式的風格似乎不是很搭 
undefined

吃完之後,其實只有一個整體感覺.....不是太好吃哩~~
雖然說這家店很平價,但整個口感就是有點不太對
該說是沒有做出義大利式的口味
還是該說是義式風味中夾雜太多的台式風味?
如果說是平價的料理,我反而會比較推IKEA對面的艾隆
那個真的平價呢!!口感也會比這家好多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