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心鳳茶 勤美誠品店
地址: 40360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三樓
電話:  04 2322 1118
 
因為手賤加入勤美誠品的粉絲專頁
結果看到一堆令人生火的美食+美裝潢照片
讓我真的超級好奇這個從高雄開上來的餐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97.jpg

台中這家分店就開在誠品書店旁邊, 由於沒有定位所以現場登記候位的同時也可以逛一下誠品打發時間也挺快就到我們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9c.jpg

這結帳櫃台(感覺有點像老藥局的fu), 有個冰櫃展示她們瓶裝的茶類以及蛋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9e.jpg

這是其中一頁的菜單, 也是主餐 & 配餐的菜單 (後面還有兩張, 一張是飲料/一張是蛋糕)

我一開始還不太知道這家店賣的是什麼餐飲 (店名讓我一直以為是港式飲茶)

看了菜單之後才知道是台式創意料理, 主打紅燒小獅頭飯, 剝皮辣椒雞湯飯, 

台中限定: 什錦砂鍋漁頭飯 , 松板香蔥炒麵, 永心濃厚珍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9b.jpg

我們進入餐廳時間已經七點多了, 所以服務員有過來說明紅燒小獅頭飯, 什錦砂鍋漁頭飯, 松板香蔥炒麵已經沒有了

嗚嗚~ 我還挺想點看看松板香蔥炒麵吃吃看餒

所以, 我們一行人點了一下餐點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a8.jpg

台中限定: 永心濃厚奶茶 $200

這口感跟外面一般很不一樣, 茶味濃郁加上珍珠Q彈口感, 說不上特別特別好喝, 但是口感是很不錯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a0.jpg

 酥炸豆乳雞 $180, 我覺得這個口感很一般, 就給大家解饞止餓使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9f.jpg

金黃蝦丸燒 $180, 就是章魚小丸子的蝦肉版本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a7.jpg

櫻桃鴨肉飯 $380, 滿滿的櫻桃鴨肉, 下方佈滿了淋了一點醬汁不鹹不油, 最後一層蓋上滿滿的青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a2.jpg

蒜苗五花豬肉飯 $320, 滿滿的豬五花口感挺嫩, 跟櫻桃鴨肉飯一樣也是一層層蓋上飯跟青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a3.jpg

流沙芋泥丸 $150, 點這道當作甜點, 裡面有香濃的蛋黃泥跟芋泥混合, 不甜不膩

DcpBrIfiRf2WbMViIqWg7w_thumb_6ba6.jpg

最後來個真正的甜點, 紅烏龍焦糖千層蛋糕 $180, 千層口感是一定輸給我最愛的Lady M但表現也還可以啦~ 上層的焦糖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UNADJUSTEDNONRAW_thumb_6ba4.jpg

整體表現來說, 我感覺主餐餐點都還不錯, 手做鹹點就一般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心鳳茶台中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