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肌活健康餐盒 Energy Box (Google評價3.4🌟)

官網:肌活健康餐盒 Energy Box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92號 

電話: 04-23820600

營業時間:11:00-13:00 & 17:00-19:00

懷孕的時候一直被醫生叮嚀體重

對於飲食這塊就非常注意(多吃食物原型,避免過多油脂及調味)

產後為了兼顧身材的恢復與哺乳的需求,讓我頭疼了

湯湯水水多喝促進哺乳所需,優質蛋白質更是最佳哺乳營養來源首選

但因為我產程有大失血狀況,中醫師叮嚀我要多吃飯補充元氣

我在台中就開始尋尋覓覓健康類飲食,吃了讓身體沒有額外負擔之外又能兼顧營養

 

我是在FB留言訂餐後到現場自取

雖然Google系統中評價只有3.4

但進去看評價都是跟uber取送件有關,針對餐點的評價都是5分

所以我當然想要嘗試看看是不是合我的口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648.jpg

他們家的餐點有這些,最近他們也有出主餐的即享包

就是主食(雞腿肉,雞胸肉...等)冷藏包,可以加熱後馬上吃很方便的感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64a.jpg

雞胸肉鮮嫩不柴,香料入味好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649.jpg

骰子牛烤的火侯恰到好處,很有嚼勁,份量好夠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64b.jpg

店家使用的是健康的十穀飯,比起一般白飯也是具有相當養身作用的~

一個餐盒內有三種蔬菜, 用料實在,份量也剛剛好

(但因為我不吃毛豆,所以照片中少一樣菜)

老闆、店員都很親切,感覺料理食物很講究~

能夠嘗到食物的原味又能料理的很美味,很推~肯定會再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活健康餐盒 低gi便當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