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飛機上的餐點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不好吃所以幾乎都沒吃)
下機後大概也十二點多了,整個餓到翻天
在等友人的同時,晃晃竟然然我晃到了這機場出境後的商店街
眼尖看到了麥當勞,所以就來一個試試看囉!! 
 
這裡的麥當勞也不便宜哩(比較過多國,台灣目前是我手邊清單中最便宜的) 
 
他們也有超值全餐,我就點了一個現在正夯的雙層吉士牛肉堡套餐
這個套餐要價¥840(約台幣300元!!~~~)
薯條是中的、但是飲料卻是小杯的(害我一整個很渴!!!)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吃過台灣的雙層吉士牛肉堡後再來吃這個,真的有差!! 
 
看看這個牛肉片的側面,超厚、超大片的漢堡肉,厚厚的兩大片
(台灣的吉士堡牛肉片真的好虛)
吃完這一片牛肉片,真的好膩了!!難怪一個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