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日本搭乘了傳說中一等一日本航空(JAL)
來試試看這家航空公司的魅力是否如同傳說中那麼吸引人!!

JL640班機是台小飛機,加上今天搭機飛東京的人不多
這小小的飛機卻沒有坐滿乘客(約四成滿而已)
可能跟日幣飆漲減低國人遊日的慾望吧!

飛機超級準時的起飛,這也是我多次搭機經驗以來最準時的一次了
起飛後,空服小姐會問你要喝什麼飲料
後續她就會送上你所點的飲料以及一包米果
(我心想:該不會就這樣吧!!我好餓唷!!) 

當然還有後續囉!!這只是給我們墊胃用的

之後他會再問你,需要什麼餐點
今天有兩種餐點可以做選擇:醬燒牛肉飯/炸魚燉蝦

除了主餐外:涼麵/醃漬物/醬菜/泡芙 
 
這個涼麵的沾醬充滿的柴魚的味道,麵有點太爛(都糊掉了)

主餐的話,我覺得醬燒牛肉飯的表現比炸魚燉蝦來得好多了

因為這炸魚燉蝦糊的糊、爛的爛,真的有點噁心 

但是醬燒牛肉飯其實就像我們台灣的牛腩飯,所以還OK
 


由於本人對於日式的醃漬物/醬菜沒多大的興趣
所以吃起來沒有太大的FU,頂多試試口感而已

這個泡芙是我認為全餐盤裡面最好吃的東西了 
 
打開內餡是滿滿的克林姆,冰冰香香的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