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二呆咖啡
地址:園縣龜山鄉文德路32號(中興電工斜對面)
電話:03-3978822、3978833
這家店的招牌放的地方很容易被遮到忽略掉 
undefined
常常聽同事口中說著公司附近有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價格很平價,口味選擇性多、也很道地
那麼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啦 
 
店面不大,小小的,大概可以容納20人以內 
 undefined
餐前湯跟小麵包,我覺得湯稀稀的很普通,麵包也是普通口味而已 
undefined

undefined
白酒蛤利義大利麵,NT.170,麵條的粗細我覺得剛剛好,QQ的不錯吃
醬料調配的也OK,不過有點不是很重口味,淡淡的香味
蛤利很多,麵的分量也很多,可以吃得很滿足呢~ 
undefined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NT.200,裡面有薄薄的雞肉片跟小絲狀的培根肉
一上桌我還以為是蔬菜麵條的義大利麵,仔細撥開看原來都是青醬
用看的覺得青醬跟麵條煮在一起非常融合、很透入麵條的感覺
吃起來是有融合的感覺,但是就是為到稍嫌淡了一點
不過,這淡淡的香味在吃完後不會有很噁的感覺 
undefined
在公司附近吃到這樣品質的義大利麵,其實算不錯的了
又可以找到這樣氣氛佳的餐廳,這邊好像也挺少的
聽說這邊的燉飯也很有義大利的風味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吃吃看燉飯
誰叫我,只有一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