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ia 義式料理
地 址: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
電 話:(03) 318-6311
延宕好久的春酒,本來要去吃麻辣火鍋
但是最近病毒在辦公室蔓延開來,火鍋似乎不是很好的選擇
所以草草決定來吃這間算是有人推薦的義大利式餐廳 
 
湯,我個人覺得是一般的洋蔥湯,帶點甜甜的味道 
 
我點的是套餐,前菜我選擇『鮪魚醬肉片』
鮪魚混著沙拉,下層有一片薄薄的肉片
這沙拉配合麵包(剛烤出來的)吃起來味道很棒 
 
這個是羅勒草原牛排之類的 
 
還有這份菲力牛排,看起來似乎令人垂涎... 
 
我很low,沒跟大家一樣點排餐,
我點的我愛的義大利麵(蒜香辣味),香味四射
我想我的這道餐點應該是全桌最香的吧~ 
 
另外一盤,海鮮大餐,看起來很新鮮,感覺應該不錯
 
> 最後的甜點是草莓奶酪
奶酪不會太甜、大小也剛好,吃了不會很膩 
 

吃完了這餐,感覺不錯,服務態度也很棒
今天算是老闆請客,所以也不是很在乎價錢
(不過看了菜單上的價格,是貴了點)
算了,一年一度,總算比去年迎新的時候吃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