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206品味義大利麵
地 址: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06號(銘傳大學)
電 話:(03)349-5054 
undefined
這間店在銘傳大學山下黃昏市場附近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
其實他的店面有點不是很起眼,都靠這206的招牌讓我找到的 
undefined
這家店感覺很舒服,離吧台很近,可以看見老闆娘在製作餅乾、飲料 
undefined
老闆娘人很親切,都會問我們今天的料理口感怎麼樣
而這間店主打的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
價格都很便宜,幾乎都在120~160元之間 

這是套餐附贈的濃湯跟餐前麵包
濃湯的口感不錯,一絲絲的奶味、濃稠程度恰到好處 
undefined
麵包的話就是有點普通,沒有一點蒜味讓我有點失望 
undefined
ㄎㄎ,我點的我最愛的蒜辣義大利麵
有些微的蒜頭味道加上一點點辣辣的感覺
這義大利麵條又是我的最愛,QQ的口感很棒
不過吃到最後,這義大利麵會有點稍嫌有點油膩了就是 
undefined
另一個就是我也愛不識手的焗烤
口感也不錯,香香滿滿的起司,好爽唷~ 
undefined
餐後甜點跟飲料其實就很普普通通了
不過價格是真的很便宜呢
有興趣的可以嘗試比較呢~~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